文化

沙县廉政文化摄影作品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6-11-21 文章来源:中共沙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施行的第一年。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准则》、《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通过摄影作品表现廉政文化思想内涵,推进我县廉政文化建设,由中共沙县纪委、中共沙县县委宣传部、沙县文联联合举办沙县廉政文化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一、主办单位
  中共沙县纪委、中共沙县县委宣传部、沙县文联
  二、协办单位
  沙县纪检监察网、 沙县新闻网
  三、承办单位
  沙县摄影家协会
  四、投稿细则
  1、征集活动要求用摄影的艺术语言,形象地、多角度、全方位地反映反腐倡廉主题。作品内容应围绕宣传廉政文化、弘扬优良作风、讴歌勤廉楷模、传承优秀历史文化中蕴含的廉政资源等,释放正能量、弘扬主旋律。
  2、所有投稿作品一律为jpg格式,图片统一处理为长边800~1024像素,分辨率72dpi。投稿作品单幅、组照均可,彩色、黑白均可。投稿作品需注明作者姓名、单位、电话等信息。投稿邮箱:sxjwlzwh@163.com。
  3、投稿作品创作手法不限。可以用新闻纪实手法拍摄真实人物、真实事件和各类真实状态,但须注明拍摄时间、地点、人物和相关图片说明;也可以通过模拟场景、模拟人物的手法进行再现式创作,以达到形象宣传的目的;也可以将作者原创摄影素材通过电脑后期处理,结合各类相关的视觉影像元素,以广告创意的手法表现主题内涵。
  4、作品拍摄、创作时间不限。
  5、截稿时间为2016年9月15日。
  6、投稿者应保证其作品为原创,并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7、所有入选的作品,主办单位有权使用(包括展览、出版物、媒体报道等),并不另行支付报酬。
  五、评选与展示
  邀请行家组成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所有入围作品,逐一进行评选。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幅,稿酬2000元
  二等奖3幅,稿酬各1500元
  三等奖6幅,稿酬各1000元
  入围奖30名,稿酬各200元。
  入围作品及获奖作品将在沙县纪检监察网(http://www.sxcdi.gov.cn)、 沙县新闻网(http://www.sxxww.gov.cn)及时予以展示。
 
 
 

中共沙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沙县县委宣传部
沙县文联
2016年3月25日

返回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