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政风

沙县烟草局“三个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发布时间:2017-06-09 文章来源:中共沙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5月8日,沙县县局召开党建工作会,提出从“深学、笃行、问责”三个层面深化拓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总支部副书记陈茂旺从从严规范党的建设、从实推进专题教育、从常落实两个责任三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16年党建工作。2017年党建工作必须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做到全方位、全过程严起来。一是在“深学”上深化拓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四种意识;二是在“笃行”上深化拓展,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三是在“问责”上深化拓展,层层传导“两个责任”,运用实践好“四种形态”,形成“纪检监督+群众监督+舆论监督”监督体系。
  总支部书记柯旗炎强调“全面”和“从严”是对治党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的回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就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压紧压实“两个责任”,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工作作风,增激情、勇担当、树标杆。

返回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