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政风

沙县烟草局总支部书记为机关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7-06-27 文章来源:中共沙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6日,沙县县局总支部书记柯旗炎为机关全体人员上了一堂题为“强作风建设 树清风正气”的生动党课。
  柯旗炎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针对作风建设这一长期任务和永恒课题,从牢牢把握从严治党“新常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进性两个方面切入,引导全体员工对“新常态”下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展开深思:一要牢牢把握从严治党“新常态”,体现在“两个突出”。其一突出“严”,即责任严、制度严、党内政治生活要求严、对干部管理严、执行纪律严、监督严。其二突出“实”,即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具体到基层组织,制定决策要实,提出要求要实,推进工作要实;二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进性,做到“六个改进”。其一以抓学习为切入点,改进党员干部学习风气。其二以抓教育为切入点,改进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其三以抓制度为切入点,改进党员干部行为规范。其四以抓监督为切入点,改进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其五以抓宗旨为切入点,改进党员干部服务意识。其六以抓勤俭为切入点,改进党员干部节俭意识。
  最后,柯旗炎指出,作风建设不仅是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也是全体职工的作风建设,全体人员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要求上来,营造清风正气良好氛围,构建干净担当廉洁烟草。

返回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