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要闻

福建省纪委召开常委会议研究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04-19 文章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察厅

  近日,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倪岳峰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研究部署委厅机关学习教育工作。

  倪岳峰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把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倪岳峰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创新方式,丰富内容,突出特色,有的放矢地开展好学习教育;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带头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要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持问题导向,以学促行、知行合一,着力解决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倪岳峰要求,要加强对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逐级示范引领,强化督促检查,注重统筹兼顾,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学习教育推动实际工作,用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教育成效,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胜利,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