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政风

沙县文广局:提出四条措施,加强廉政风险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6-06-08 文章来源:沙县文体广电出版局

    近日,文广局党委召开2016年第一次廉政风险排查工作会。会上学习了《中共沙县县委“两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6年第一次廉政风险排查工作的通知》,安排了全系统开展廉政风险排查的时间节点。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从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监督责任执行情况、单位廉政风险和个人廉政风险等四个方面,认真组织排查。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领导。要结合当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把廉政风险排查工作作为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加强学习。组织干部职工加强对党规党纪、规章制度、典型案例的学习对照,切实增强自身风险防范意识和廉政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三是要突出重点。要结合文化体育广电出版的行业特点,查找各自的风险点。四是要注重实效。要找准、查实、查全廉政风险点,促进文广系统两个责任得到落实,党员干部受到教育,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得到提高。

返回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