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要闻

三明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19 文章来源:三明市纪委监委


4月1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祝荣亮主持召开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情深意切、催人奋进,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走前头、作表率,切实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崇敬爱戴之情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和成效。

会议强调,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重大意义、思想内涵、实践要求,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强化政治监督,找准落点和重点,聚焦“关键少数”,突出见人见事见效,推动“四个更大”的新要求和四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要坚持人民至上,持续推动监督下沉、监督落地,“点题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在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中的获得感。要突出自身建设,锻造适应现代化建设要求的纪检监察铁军,持续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三明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返回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