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要闻

李仰哲到南平市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监督执纪执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2 发布者:沙县纪委监委网站 总管理员 文章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6月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到南平市,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中央督导组、省委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监督执纪执法工作进行调研。

  李仰哲在武夷山市纪委监委机关主持召开工作汇报会,听取了南平市纪委监委、武夷山市纪委监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监督执纪执法工作情况汇报,重点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研究探讨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李仰哲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各级纪委监委在教育整顿工作中承担着重要政治责任,要立足职能职责,强化政治监督,进一步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当前第一批教育整顿已进入查纠整改攻坚收官阶段,并即将进入总结提升环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监督执纪执法力度,针对人员力量问题,加强统筹调配,形成合力,坚定稳妥、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查纠整改攻坚阶段圆满收官;要加快问题线索处置进度,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分类研判,集中力量抓好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处置,压实相关政法单位党组织主体责任,实事求是推进问题线索查办;要把握好政策尺度,坚持依规依纪依法,着眼于政法队伍整体建设,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让老百姓感受到公平正义,确保监督执纪执法工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返回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