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乡信息

中共三明市沙县区第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24 文章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8月22日晚,区委书记吴健成主持召开中共三明市沙县区第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常委会会议。区委常委班子领导陈晓翔、黄志平、徐文、张清宝、乐生龙、罗志强、廖建程、张继树、胡开钱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吴江潮、区政协主席王盛雄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沙县区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持续提升政治站位。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和市委“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压实主体责任。区党政领导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分管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定期研究本部门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四风”问题,梳理分析,因应施策,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切实强化监督执纪。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忠诚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区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特别是针对下半年常态化疫情防控、依法和谐征迁、村级组织换届等重点工作加强监督检查,坚决查处在贯彻落实区委重大决策部署中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不担当不作为的问题,持续正风肃纪,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返回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