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乡信息

镜头丨强化督查 织密疫情防控监督网

发布时间:2022-09-28 文章来源:沙县区纪委监委

1665027701678354.png

  沙县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组持续深入疫情防控一线,重点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研究部署及重点人员摸排管控、核酸检测、物资储备、重点场所“三码联查、测温、戴口罩、一米线”、通风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图为督查组在夏茂镇金源超市查看从业人员核酸检测情况。(李娓娓 摄)


微信图片_20221008095225.jpg

  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围绕国庆重要时间节点,深入城南中学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监督检查。图为检查组在城南中学查看食堂工作人员核酸检测情况。(林涵 摄)


微信图片_20221008100356.jpg

  高砂镇纪委紧盯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联合区疫情防控督查组下沉一线开展监督检查,通过实地走访、查验核酸检测报告等方式,全面排查梳理漏洞,织密疫情防控监督网。图为该镇纪检监察干部同督导组在高砂镇卫生院了解相关情况。(陈萍 摄)


1664349898436960.jpg

  青州镇纪委会同沙县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组开展监督检查,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青州镇工作制度建立、防疫物资储备、重点人员管控等情况进行了解,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从严从细落实。图为督查组工作人员在青州镇查看疫情防控台账资料。(李雪雯 摄)

返回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