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乡信息

镜头丨把好节前关口 筑牢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2-09-30 文章来源:沙县区纪委监委

图片1.png

  为进一步巩固纠治节点“四风”,树立良好新风的成果,帮助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清廉过节意识,虬江街道纪工委组织召开村(社区)干部警示教育会,会上通报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3起典型案例,并就案例进行简单分析,教育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把遵规守纪内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陈丽芳 摄)


图片2.png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近日青州镇组织镇、村干部开展9月廉政讲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牢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图为青州镇开展9月廉政讲堂。(李雪雯 摄)


图片3.png

  为弘扬廉洁文化,营造国庆节前反腐倡廉的良好氛围,大洛镇纪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洁润乡村 福进千万家”宣传活动,通过写“廉”字、剪“廉”纸、书廉政对联,以写廉促思廉,时刻提醒自己自觉践行廉洁承诺,绷紧纪律红线。图为该镇党员干部在昌荣村展示廉洁剪纸作品。(邓淑芬 摄)


图片4.png

  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着力纠治文山会海、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持续推动监督在一线,提升监督质效。图为该组纪检监察干部到行政服务中心现场督查群众反映的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林涵 摄)


图片5_副本.jpg

  为加强干部廉洁教育,驻沙县公安分局纪检监察组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会议学习了福建省纪委监委通报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要求全体民警、辅警以案为鉴,在节日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勤扫“思想尘”,常破“心中贼”。(李光祯 摄)

返回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