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乡信息

区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7 文章来源:沙县区纪委监委

  10月26日下午,区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省纪委、市委、市纪委、区委常委会会议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总结了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擘画了未来五年走好中国共产党新时代新征程的“宏伟蓝图”,提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目标,为我们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融入工作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要以“全周期管理”理念一体推进“三不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新发展阶段新沙县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返回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