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乡信息

区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1-14 文章来源:沙县区纪委监委

  1月13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徐文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113220421.jpg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徐文代表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从6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对照“六个带头”,联系工作实际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


  徐文同志在总结表态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强大思想武器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要立说立行立改,抓好检视问题整改。认真梳理汇总、分析研判查摆出的问题、征求到的意见建议,逐个研究成因,拿出解决对策。要坚持严的基调,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站稳群众立场,持续增强民生福祉。立足监督首责,做实政治监督、做深日常监督、做准专项监督、做强基层监督,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发挥表率作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刀刃向内,强化自我监督,落实好“一岗双责”,常怀“妈妈心”、勤念“婆婆嘴”、扮好“哥哥样”,引导干部牢记“三个务必”,践行初心使命,当好“政治坚定、作风优良、遵纪守法、本领高强、勇于担当”的表率。



返回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