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政风

沙县:督查成常态 清风迎国庆

发布时间:2016-09-30 文章来源:中共沙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国庆节将至,沙县纪委为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到位,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抓住重要时间节点,狠刹公车私用,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补贴等不正之风和奢侈浪费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县纪委通过下发通知、召开会议等方式,再次重申节日期间纪律要求,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时刻绷紧纪律弦,自觉做到“八个严禁”。同时,节前通过手机短信平台,向党员领导干部发送廉洁短信、廉洁彩信,及时咬耳扯袖,早提醒、早预防;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和要求。
  节日期间,县纪委将组成督查组前往海西生态湿地公园、生态新城欢乐大世界、三明北站,以及沿线酒家停车场、部分乡镇等地明察暗访,重点对公款吃喝、公款送礼、公车私用、违规发放津贴或福利等情况进行突击暗访。对节日期间发现的违纪问题从严快办、严肃追责;对履职工作抓得不紧、措施不力、成效不明显的,采取通报、诫勉方式进行问责,督促整改,对专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线索进行核查,根据问题情况进行问责追责,不定期对典型问题进行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沙县纪委)

返回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