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警示

沙县烟草开展“以案为鉴、筑牢防线”专题警示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17-07-06 文章来源:中共沙县烟草专卖局

  6月27日上午,沙县县局以第二季度领导干部理论学习会为平台,组织开展“烟草行业领导干部典型案例警示录”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内容丰富,不仅对“以案为鉴、筑牢防线”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进行动员,还以观看电教片的形式强化“把纪律挺在前面”学习,同时,班子成员带头对发生在行业内的22个典型案例,进行逐一宣读和剖析,分析案件主要特点和原因。
  会上,沙县县局局长柯旗炎就“学先进、学规矩、守纪律、强责任”进行部署,强调:一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通过此次反面典型案例学习,认真汲取案件教训,引以为诫、举一反三;二要进一步增强法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坚守规矩和纪律底线,不越红线。
  此次会议由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站、所长和支部委员共18人参加。

返回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