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警示

沙县烟草局开展“基层巡察案例警示”廉政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07-14 文章来源:中共沙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7月11日上午,沙县烟草局邀请县委巡察办主任纪谷炜为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烟技员上了一堂以“基层巡察”为主题的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纪谷炜同志从为什么要开展巡察工作、巡察的范围、职责、内容、目的和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说;从什么是微腐败、违规操办红白喜事收受礼金、村级套取征地款、截留、私分扶贫补贴款、利用职务便利进行人事安排等一个个发生在群众身边的鲜活案例进行了深刻地剖析;从通报全县巡察开展情况,以及巡察出来的行行色色的违规违纪的典型案例等方面,向大家了发出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强烈信号。
  通过此次讲座,加深了受训人员对巡察的进一步的理解,提升了受训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合规意识、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的自觉性,为下阶段烟叶收购顺利开展打牢了基础。

返回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