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政风

沙县烟草局党员为《榜样》“打call”

发布时间:2017-11-16 文章来源:中共沙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榜样》中每一个镜头、每一个场景、每一个故事,都传递着党员的正能量,主人公的质朴地叙述着自己平凡的事迹,感觉就发生在我们身边一样,深受感动”。10月27日,在沙县县局会议室,党员小黄观看完《榜样》后如是说。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烟草人的责任和担当。沙县县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中组部、中央电视台录制的专题片《榜样2》和身边的榜样《农技铁人-黄秀泉》,并就“谁是你身边的榜样”开展了交流发言。
  据悉,《榜样》专题片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以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多种形式,将“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的要求进一步具体化、形象化,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返回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