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政风

沙县烟草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12-26 文章来源:中共沙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为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2月11日,沙县烟草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会。
  沙县县局党总支书记柯旗炎对坚决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柯旗炎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政治上、思想上、理论上、实践上的意义和地位,要从“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新要求”五个方面深刻领会实质,把握精髓。柯旗炎强调,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对于年底收官工作和谋划明年工作,柯旗炎提出一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准确把握行业发展的面临的新形势,树理念、强素质、整作风,切实强化推动发展的责任担当。二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学。要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学懂弄通做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沙县烟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下阶段,沙县县局将借助领导干部第四季度理论学习会、“两学一做”第四专题研讨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员E家等载体,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全面通读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中纪委报告等原文,确保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实实在在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返回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