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工作

十二届沙县县委第十二轮第二批次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14 文章来源:中共沙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从2020年6月11日开始,沙县启动十二届县委第十二轮第二批次巡察,县委巡察三组正式进驻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县委编办开展为期20天的常规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县委第十二轮巡察三组

  巡察单位: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县委编办

  组    长:蔡奕红

  副 组 长:张友明

  联系电话:13313803025(8:00—20:00开通);

  意见箱设置地址:沙县文化街文体楼县委巡察办一楼门口;

  通信地址:沙县文化街文体楼沙县县委巡察办;

  接访地点:沙县仙舟酒店一楼。

  信访受理范围

  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方面问题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单位处理。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为便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组工作人员监督,特公布沙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电话(0598—5822264)。

中共沙县县委巡察办

2020年6月11日

返回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