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工作

沙县:启动十二届县委第十二轮 第二批次巡察

发布时间:2020-06-15 文章来源:中共沙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6月11日,沙县启动十二届县委第十二轮第二批次巡察,县委巡察三组正式进驻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县委编办开展巡察工作并召开进驻动员会。

  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对此次巡察的主要内容和巡察方法做了详细解读,县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对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县委编办主要负责人代表全体干部作了表态发言。

  此次巡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查找被巡察党组织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方面;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方面;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方面;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整改等方面存在的责任问题、腐败问题、作风问题。

  巡察期间,巡察组通过县纪委监委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今日沙县APP等平台发布公告,公布巡察组信箱、专用值班电话、巡察时间及信访受理范围等内容,拓宽问题线索来源渠道。

返回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