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政风

沙县交通局:召开廉政风险排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6-06-24 文章来源:沙县交通运输局

    近日,沙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廉政风险排查防范工作会议,进一步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对县委印发的《廉政风险排查工作制度》和《遵规守纪巡查工作制度》的学习,增强廉政意识;二是加强政治理论和法律法规学习与教育,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大局意识、宗旨意识、法纪意识、责任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三是严格遵守廉政制度规定,廉洁奉公,忠于职守,防止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四是进一步拓宽监督渠道,增强监督的合力和实效,加强党内监督、社会监督、群众监督;五是建立防控机制,对查找出的各重点防控廉政风险,完善风险防控制度,落实切实可行的防控措施。
    会议强调,做好廉政工作是十分必要的,要求全体执法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要经常开展规范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强化宣传,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对照《廉政风险排查工作制度》和《遵规守纪巡查工作制度》的规定,查找廉政风险隐患,努力使查找过程成为接受教育监督的过程;并强调廉政工作只有开始没有结束,要制定行之有效的防范措施,着力形成以岗位为点、以程序为线、以制度为面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



返回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