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乡信息

镜头丨靠前监督 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2-09-22 文章来源:沙县区纪委监委

IMG_20220815_093300_副本.jpg

  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巧借区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组力量,“组组联动”,通过个别访谈、调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开展专项督查,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图为专项巡察组工作人员询问区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受理、审核和审批乡村道路工程设计项目的相关情况。(陈秋姬 摄)

 


驻区政府办纪检组.png

  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坚持靶向施策,多向发力,通过“点穴式”明察暗访、“嵌入式”监督,不定期对涉及营商环境的重点部门及行政服务中心大厅窗口服务质量、办事效率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图为该组干部在区行政服务中心了解情况。(林涵 摄)


 IMG_1143_副本.jpg

  高砂镇纪委聚焦优化营商环境,深入企业实地走访,靶向收集企业生产经营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推动相关部门履职尽责,保障惠企政策落实落地。图为该镇纪检监察干部在辖区企业了解有关情况。(练丽琴 摄)


高桥镇.png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高桥镇纪委紧盯企业反映强烈、社会普遍关注的损害营商环境问题,深入企业一线开展监督检查,了解企业在行政审批、生产经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着力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问题。图为该镇纪检监察干部到重点企业了解有关情况。(邓丹丹 摄)

 

返回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