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乡信息

镜头丨下沉监督 助力乡村振兴跑出“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2-09-20 文章来源:沙县区纪委监委

青州1.jpg

 青州镇纪委聚焦农业产业发展各项惠农政策落实以及乡村振兴项目资金拨付使用等情况,深入乡村振兴产业基地实地查看,督促农业等有关部门履职尽责,以有力的监督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见效。图为该镇纪检监察干部在管前村铁皮石斛孵化基地了解相关情况。(李雪雯 摄)


 南阳1.png

  南阳乡纪委强化下沉监督工作导向,深入田间地头,与农户面对面交流,了解特色产业发展、相关惠民惠农政策落实等情况,以“暖心”监督,助力葡萄丰产顺销。图为该乡纪检监察干部在大基口村向果农了解有关情况。(王玉金 摄)


 湖源1.png

  湖源乡纪委聚焦民生工程项目建设,围绕项目安排、资金使用、安全生产等关键环节开展监督检查,推动民生工程项目高效廉洁建设。图为该乡纪检监察干部在湖源乡居家养老服务料理中心项目建设现场了解情况。( 赵云珊 摄) 


返回顶部 打印 关闭